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部分地区运营商下架4G套餐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3 11:40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日消息,近日,有部分地区的三大运营商采取了将5G套餐与部分4G套餐合并的政策。据业内人士透露,运营商为了推广5G套餐,悄然将低价的4G套餐下架,用户如需要办理4G套餐只能通过线下营业厅和电话客服。有部分地区电信运营商甚至直接将4G套餐下架。

u=2546518981,1801941256&fm=26&gp=0

据悉,今年 4 月开始,各大运营商已逐步加大对厂商补贴力度,这与 3G/4G 时代的合约机政策有所不同。如今运营商通过这种在经销商、卖场、电商平台购机的补贴方式,使手机厂商更愿意加快 5G 手机的推出与销售,进而推动自身 5G 套餐用户数的快速增长。有专家表示,我国5G网络的全面普及还得5-8年的时间。如今,我国依旧有大量的用户使用着4G套餐,迅速下架4G套餐运营商们未免有点操之过急。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