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召回缺陷AirPods Pro耳机,立讯精密得到转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1-04 11:28

驱动中国2020年11月2日消息,苹果破天荒的召回行动,无意中打破了立讯精密原本的安排。

10月30日,苹果宣布因声音问题召回在2020年10月之前生产的部分AirPods Pro,同时将在全球为用户提供免费焕新计划。根据供应链消息称,受此影响,立讯精密得到召回部分耳机转单,产能排期至2021年1月。据了解,立讯精密参与AirPodsPro整机组装,同时也是苹果耳机连接器和部分结构件供应商。

此次召回的AirPods Pro主要存在:可能会发出爆裂声或静电噪音,并在嘈杂环境中、运动时或通话时增大;也可能出现主动降噪功能无法正常工作,出现例如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飞机噪音)增大等情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