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搭全新骁云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3% 比亚迪秦PLUS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消费 车视界 2020-11-15 16:16

北京时间11月13日,比亚迪正式将旗下全新A 级轿车定名为“秦PLUS”。新车将基于全新的DM-i平台打造而来,搭载全新的骁云-插混专用1.5L发动机。新车将于广州车展首发,预计在2021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新车的前脸设计与汉DM高度相似,“Dragon Face”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更显年轻和精致。

车尾的设计中还是能够看出一丝丝秦Pro的影子,采用了全新的字体尾标,略带弯曲保险杠和贯穿式尾灯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全新DM-i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5.5:1,最高热效率为43%,最大马力为110Ps,最大扭矩135Nm。

全新的DM-i混动将采用短途用电、长途用油的方案,续航里程和用车成本将会达到非常优秀的水准。我们也会在2020广州车展中第一时间为大家报道秦PLUS的更多信息,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