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RF 50mm f/1.8 STM外观及光学结构图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2 13:36

不久前我们报道过佳能即将公布两支全新的RF卡口镜头,而近日其中一支RF 50mm f/1.8 STM的外观照也迅速被曝光,并且在网上流出了这支镜头的光学结构图。

佳能RF 50mm f/1.8 STM外观及光学结构图曝光

看RF 50mm f/1.8 STM这个规格,大概已经可以估计到此镜会是一支比较平价而轻便的镜头。毕竟比起RF 35mm f/1.8 Macro IS STM来说,50mm的这支不但没有IS防抖功能,连Macro微距功能也没有。不过从流出的照片来看,可以了解到这支镜头是较原本已经十分轻便的RF 35mm f/1.8 Macro IS STM更加小巧,相信其重量也同样会较为轻巧。

佳能RF 50mm f/1.8 STM外观及光学结构图曝光

除了实际的照片,还有一张此镜的光学结构图。可以从图中看到镜头由6片镜片组成,当中有1片非球面镜片。网上有人拿来跟EF版本的EF 50mm f/1.8 STM比较,发现虽然结构上有点相似,但实际上并不相同,毕竟两支镜头的法兰距有大的差距。而图片中可以看到镜头外壳跟镜头位置的比较,会发现新镜镜组设在镜头较前的位置。

这支佳能RF 50mm f/1.8 STM新镜头相信会以较低廉的价格发售,50mm配f/1.8大光圈,也有很不错的浅景深效果,对于EOS R系列用户说,非常有吸引力。

vi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