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鹤将上市星飞帆A2产品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1-25 10:52

 飞鹤将上市星飞帆A2产品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白杨)11月24日,在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授牌仪式上,飞鹤宣布荣膺中国探月工程嫦娥五号婴幼儿配方食品官方合作伙伴。

发布会上,飞鹤方面还表示,将于近期上市星飞帆A2产品。相较于星飞帆经典款产品,A2产品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A2奶源,添加新一代专利OPO和GOS,适合宝宝肠胃吸收。

“为了获得A2奶源,飞鹤通过基因测序技术,选出稀有的30%A2奶牛分群饲养,奶牛产奶后,对鲜奶进行A2蛋白含量检测,确保进入生产流程的原奶符合标准,产品出厂前,飞鹤还将对奶粉中的A2蛋白含量进行检测。”飞鹤方面称。

事实上,作为国产奶粉龙头企业,飞鹤在研发方面持续投入:不仅整合了国内外资源,建立飞鹤-哈佛BIDMC营养实验室;搭建起两国四地的科研平台;建立中国首家乳品工程院士工作站;与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共建“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产业链创新中心”。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