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即将发布LUMIX S 85mm f/1.8定焦镜头?

消费 泡泡网 2020-11-02 13:47

 

松下在发布LUMIX S5的时候,同时更新了S系列全画幅L卡口的路线图。除了有一支似乎是中端定位的长焦变焦镜头外,更加引人注意的是4支F1.8大光圈系列的定焦镜头。而刚刚就有消息曝光其中一支85mm镜头即将公布,让人期待。

松下即将发布LUMIX S 85mm f/1.8定焦镜头?

松下的F1.8军团之前一次性曝光,包括24mm、35mm、50mm以及85mm,并且这一套四支镜头外形上都完全一样,放在一起十分有型,还可以使用同一口径的滤镜,使用上更加方便。据传闻所指,四支中的S 85mm f/1.8即将会正式发布,而且是跟佳能的两支新镜传闻一起曝光,相信这支镜头应该在一、两星期内便会正式公布。不过直到目前为止,关于镜头的各项详情仍未得知。

松下即将发布LUMIX S 85mm f/1.8定焦镜头?

最近才推出的松下LUMIX S5才正式面世,新机拥有贴近LUMIX S1的性能,却轻便了不少,并且在定价上较为便宜,配合了早前推出的一支20-60mm作为套装发售,对于不同用途的用家来说都非常吸引。现在松下更推出小巧的定焦系列,相信能让L卡口的市场占有率再提升更多。

via:nokishita,dcfever

作者:申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