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计划于2024年建成自有卫星导航系统

消费 泡泡网 2020-11-26 11:00

11月24日消息,在昨日第十一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上,来自日本内阁国家空间政策秘书处的小暮聪在介绍日本的卫星导航系统时透露道日本将计划发射三颗卫星,于2024年建成自有卫星导航系统。

日本计划于2024年建成自有卫星导航系统

而现阶段日本已在组建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而根据披露计划,准天顶卫星系统(QZSS)将在2024年3月底组成有7颗卫星组成的星座,而在日本的规划中到是在2023年将有7颗导航卫星,实现不依赖GPS的高精度定位导航。而在最终规划中,日本预计将于2036年以后,提供误差为0.3米的定位服务。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15ZXT

责任编辑: 4115ZX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