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华激光聘任裴建强为公司副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20-11-13 19:57

挖贝网 11月12日消息,近日京华激光(603607)于2020年11月12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根据战略发展需要,由总经理提名,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核,聘任裴建强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京华激光聘任裴建强为公司副总经理

独立董事认为:公司本次拟聘任的副总经理裴建强,其提名、聘任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核查,裴建强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及其他规范性文件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同意公司聘任裴建强担任副总经理职务。

裴建强:1972年2月出生,高中学历,1994年3月至1996年6月任浙江爱迪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机长、领班;1996年7月至2015年4月任杭州伟成印刷有限公司机长、领班、主任、经理、副总经理;2015年4月至2020年8月任云南省玉溪印刷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董事。

挖贝网资料显示,京华激光是一家专业从事激光全息模压制品、铂金浮雕光学产品制造、销售及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激光全息防伪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