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米K40系列曝光:骁龙875,120Hz挖孔直屏

消费 泡泡网 2020-11-12 15:05

近日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 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Redmi K30 Pro 即将退市,这也就意味着,有新一代的 K 系列机型即将推出,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就是此前已经得到一些曝光的 Redmi K40 系列。

据外媒爆料,该系列将依旧至少包含 Redmi K40 和 Redmi K40 Pro 两个版本。其中K40标准版或将搭载天玑1000+处理器,144Hz刷新率LCD屏幕,配备侧边指纹识别,后置主摄为索尼6400万像素IMX686,支持33W快充。

红米K40系列曝光:骁龙875,120Hz挖孔直屏

而关于Redmi K40 Pro,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该机将采用120Hz柔性OLED直屏,采用居中挖孔设计,孔径为3.7mm,并且边框控制得不错。

红米K40系列曝光:骁龙875,120Hz挖孔直屏

参照上代K30 Pro的配置,Redmi K40 Pro 还将有望首批搭载全新的骁龙 875 旗舰芯片,基于 5nm 工艺制程打造,采用 Cortex X1 超大核 + Cortex A78 大核的组合,集成功耗更低的X60基带。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