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首款Wi-Fi 6E无线网卡上市销售 亮点有这些

消费 pconline 2020-11-12 11:18

作为无线通信领域的两大分支,5G和WiFi 6之间存在着竞争也有相互使用场景的差别。在家用领域,随着华硕发布的世界上首款Wi-Fi 6E路由器的发布,搭载在终端的无线网卡上,如今终于出现了能与之匹配连接的产品。

本周,Intel悄然推出旗下首款Wi-Fi 6E无线网卡,型号AX210,代号Typhoon Peak。AX210采用M.2 2230或M.2 1216形态设计,除了支持Wi-Fi 6E,还支持蓝牙5.2版本,以及2x2天线阵列,标称这款无线网卡的无线速度最高3000Mbps。

AX210的主要亮点有:首先就是Wi-Fi 6E独有的6GHz频段,虽然穿墙不佳,但近距离传输速度更快。当然要想用上,外围设备也得支持才行,否则就是传统Wi-Fi 6的2.4GHz和5GHz。此外,还支持160MHz频宽、WPA3加密等。目前该产品售价32.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7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