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修复经历自述

消费 TOM    2020-10-30 11:24

作为一个脸上常年高原红的人,经常是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什么,脸上就已经是密密麻麻的红血丝,看起来真的很吓人。经过这么多年和红血丝的抗争,我也总结出了一套关于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的法则。其实,敏感肌肤有很多种情况,像红血丝、闭口、长痘、干燥等,我则是典型的红血丝。接下来我就给大家讲讲红血丝如何修复!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类型和形成的原因

形成面部红血丝的原因有很多种,大致是可以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这两种的。原发性主要因为遗传,这种类型想要修复的话只能通过医美手段。而继发性形成的原因就比较多,例如常年待在高原上,皮肤缺氧,血管功能受损,或是对激素有依赖性,长期使用影响了身体局部的功能等。不过,最常见的还是跟我一样,因为自己用了不恰当的护肤品,导致皮肤屏障受损,皮肤局部有了炎症而发生敏感反应,红血丝自然也是呼之欲出。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修复经历自述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如何科学修复

如上文所说,原发性的面部红血丝症状,单靠外用护肤品是无法解决的,最好是通过医美手段。而继发性产生的红血丝是可以通过护肤品来修护的,比较有效的就是使用可以帮助增强肌肤屏障功能的护肤品。

皮肤屏障功能是肌肤抵御外界刺激的第一道防线,增强肌肤屏障,就可以明显的改善红血丝问题。在选择护肤品时大家也要注意选择神经酰胺、马齿苋这类具有修护肌肤屏障,舒缓肌肤不适成分的产品。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修复经历自述

这里给大家推荐我近期一直在用的苏州协和西敏修护系列新品。这个系列就是专业针对皮肤屏障研发的,整个系列中的产品都采用了仿生皮脂技术,可以帮助构建皮肤屏障修护受损肌肤,改善敏感肌肤问题。其次产品里面加入了神经酰胺3、马齿苋这类修护成分,可以深层修护强健肌底,还有迷迭香、北美金缕梅等多种植物舒缓成分,带给肌肤更好的保湿舒缓感受。我红血丝症状严重时会先敷一张西敏修护面膜,睡前再厚敷一层西敏修护霜,第二天起来红血丝就肉眼可见的减轻很多。现在我日常也会用这套来进行维稳,脸上的高原红已经比之前好了太多了。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修复经历自述

前段时间,冬奥会滑雪冠军张虹还在直播间亲身试用了协和西敏修护霜。因为长期接触滑冰项目,她的皮肤也十分敏感。在直播间,她试用了苏州协和西敏修护系列护肤品,还被惊艳到。我第一次用协和西敏修护系列护肤品时,也有同感呢。喜欢它淡淡的香味,也爱上它的肤感,吸收也很快。有了奥运冠军的推荐,我用起来也更踏实!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红血丝修复经历自述

敏感肌肤怎样修复?其实不论是红血丝,还是干燥起皮等过敏现象,都要坚持,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坚持才是胜利。如果你不知道敏肌修复护肤品应该怎么选,真的可以试试协和西敏修护系列新品,不论是西敏修护霜还是西敏修护面膜,我相信它们一定能带给你惊艳的修护效果!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