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12蓝色开箱被吐槽?网友:买家秀与卖家秀的区别

消费 TOM    2020-10-21 13:18

随着通信技术的快速发展,手机成为了人们的主要通信工具,而iPhone因性能较好,一直深受多数人欢迎。前段时间iPhone12刚刚开完发布会,这次就有网友收到实货了,开箱给大家分享。

据悉,该网友选择了一款蓝色iPhone12。这款颜色是今年新增的配色,一直被外界给予厚望。不过根据网友分享的真机照来看,本次颜色似乎翻车了!

与之前宣传的高级蓝相比,真机反而有点像廉价塑料的颜色,让已经预定的用户犹豫要不要退货。也有部分网友表示很喜欢这款颜色,众说纷纭。

其实除了蓝色,也可以用绿色、灰色,小编近期在登陆TOM VIP邮箱时,发现他们用的绿色就很好看,比较商务、正式,手机上使用更显高端品味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