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周销榜:《恐鬼症》登顶,《GTA5》回归

消费 泡泡网 2020-10-19 19:31

 

Steam新一周(10月12日-10月18)销量榜公布,多人捉鬼游戏《恐鬼症》本周强势夺冠,上周冠军《博德之门3》本周排名第二,《在我们之中》一直保持强劲势头,依然排名第三。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打折促销,许久不见的《GTA5》本周回归前十。

Steam周销榜:《恐鬼症》登顶,《GTA5》回归

具体排名如下:

1、《恐鬼症》

2、《博德之门3》

3、《Among Us》

4、《赛博朋克2077》预购

5、Valve Index VR套件

6、《帝国时代3:决定版》

7、《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8、《FIFA 21》

9、《GTA5》

10、《黑帝斯》

Steam周销榜:《恐鬼症》登顶,《GTA5》回归

《恐鬼症》是一款4人在线合作恐怖动作游戏。超自然活动正在增加,你和你的团队需要使用所有你可以使用的猎鬼设备来收集尽可能多的证据。你将使用你的鬼魂狩猎设备来搜索和记录鬼魂出没地点的证据,然后卖给鬼魂清除小组。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