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手环6将于11月3日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29 17:35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7日消息,今日,荣耀官方重磅宣布,荣耀手环6将于11月3日发布,根据新品预热海报打出“开启手环全面屏时代”字样,我们不难看出,荣耀手环6将采用全面屏设计。

荣耀手环6将于11月3日发布,采用全面屏设计

有意思的是,荣耀赵明还在微博上分享上了一张佩戴荣耀手环6运动的图片,具体显示了运动的时间、公里以及消耗千卡等信息,这似乎向我们预示了荣耀手环6将在运动数据监测方面有不俗的表现。

当然了,关于荣耀手环6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还是要等待荣耀官方为我们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