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图管理4.0加持!多楼层房屋清扫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够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27 16:57

 

尽管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房屋清扫问题,但机器终归是机器,即便打着智能的旗号,也总有犯傻的时候,智障起来真的很要命,尤其是对复式楼层的用户,清扫过程中将扫地机器人搬到其他楼层后,我们就会发现扫地机器人像个没头的苍蝇到处横空直撞,妥妥迷路的节奏。

这也不禁让人怀疑,难道复式楼层的宝宝还不配用扫地机器人了?很多人都在吐槽扫地机器人太蠢,其实我们不知道的是,选购扫地机器人除了看清扫系统的硬件设计外,还应该关注到扫地机器人的软件算法。

说到这,想必小伙伴们绝对是一脸懵逼,清扫系统的硬件设计这很好理解,扫地机器人的软件算法到底是个什么鬼?这么说吧,算法是扫地机器人的技术核心,没有它的聪明加持,再强的清洁性能都无从发挥,一定程度上来讲,它堪称扫地机器人的指挥官。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聪明的扫地机器人到底哪里找?

为了带给用户更好的使用体验,石头科技于今年推出了 科技探索新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融入了全新 Reactive AI™的 RR mason 7.0 3D算法,配合高通 8 核 CPU 的强大算力,建图、规划、避障、脱困,样样精通。

地图管理4.0加持!多楼层房屋清扫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够了

据了解,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了2500Pa无刷风机,相比上代 T6 吸力提升了 25%,能够轻松拔除地板缝隙积尘。与此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增加了移动重定位功能,在定位时,可以收集到更多的环境特征,大幅提高定位成功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配备了地图管理4.0功能,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 4 张地图,在扫地机开始清扫时或者清扫过程中搬到其他楼层后,扫地机器人在行走过程中,头顶的LDS旋转扫描所在房间,提取地图特征来匹配已保存的地图,在地图特征点匹配成功后,扫地机会自动拉取匹配楼层的地图,并开始清扫。

地图管理4.0加持!多楼层房屋清扫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够了

所以说,并不是复式楼层的用户不配用扫地机器人,而是我们没有选对产品,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对了。当然,用户体验好不好,除了扫地机器人的基本功清扫这一关键指标外,续航能力同样重要,恐怕谁也受不了续航短动不动就要自动返回充电的扫地机器人。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搭载一块5200mAh大容量锂电池,标准模式下,单次续航约为 2.5 小时,约可清扫 250平米房屋面积,相信这足够应对大部分消费者的房屋清洁需求。即便是清扫过程中,出现电量耗尽的情况,我们也不带怕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还贴心的加入了智能断点续扫功能。

相比普通断点续扫功能,需要电量充至80%,才自主返回断点处继续未完成的清扫任务;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会根据未清扫面积计算充电时间,能够满足剩余清扫任务时立即出来接着打扫。比如: 还剩 10 平米未扫完,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会充到 35%电量时立刻续扫。

地图管理4.0加持!多楼层房屋清扫有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就够了

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创新性提出的地图管理 4.0功能,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满足复式楼房需求,这也与石头科技秉承的“科技创新、用户至上”的产品理念相承接。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聪明不止一点,无惧环境改变,体验越级,让用户用的更舒心。这个双十一,参与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预售活动,立减900元,2999元就能把石头扫地机器人T7 Pro带回家,相信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存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