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omePod mini与 HomePod打造立体声组合?你真的想多了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6 14:22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6日消息,千呼万唤中,HomePod mini终于发布。根据发布会消息,HomePod mini外壳都有开孔,可以360°全方位的传递音乐,可以在iPhone靠近时自动与连接并同步音乐,而且无论放在家里的什么地方都能享受音乐,当两部HomePod mini靠近时,能够形成立体声效果。

HomePod mini与 HomePod打造立体声组合?你真的想多了

尽管这是苹果征战智能音箱市场的一种妥协,但这并没有降低消费者对HomePod mini的期待,甚至有更多的消费者打上了让HomePod mini与 HomePod打造立体声组合的主意。不过,千万别高兴太早,这恐怕是我们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

对此,The Loop的Jim Dalrymple表示,HomePod mini无法和HomePod打造立体声组合,如果用户想要用苹果智能音箱打造立体声组合,可以用两个HomePod或两个HomePod mini组合成立体声。

这也就是说,如果你已经是HomePod用户,想要享受苹果智能音箱组成的立体声组合,那必须还得再购买一个HomePod;如果你想要HomePod mini打造立体声组合,那必须得购入两个HomePod mini。

HomePod mini与 HomePod作为同门师兄弟,竟然不能互相包容打造立体声组合,这应该会让许多消费者感到失望。尽管相较HomePod高昂的售价,HomePod mini售价上更为亲民,但99美元(约合人民币749元)的价格,仍然是笔不小的开支,这放在智能音箱行业仍然是高不可攀,从这点上来说,苹果似乎应该开发HomePod mini更多的功能。

幸运的是,初代 HomePod‌正在进行更新,将会带来更多存在于‌HomePod mini的新功能,包括对讲,个人更新,地图连续性,对播客的多用户支持以及对第三方音乐服务的支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