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R于11月首发 重拾钢炮之王

消费 pcauto 2020-10-16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高尔夫R即将于11月全球首发。据悉,新车基于第八代高尔夫打造而来,造型上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包围处和排气布局方面,而动力部分将搭载最新一代的EA888EVO4 IK3引擎,最大功率或突破245kW(333PS)。

通过上述照片可以看出,全新高尔夫R整体设计延续了全新高尔夫,都采用了大众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而细节上,对比普通版高尔夫,换装了战斗气息更浓厚的运动包围,舍弃了此前的开放式进气格栅设计,而在车标附近还加入了标志性的R系列专属的蓝色装饰条,并延伸至两侧头灯组内,不过谍照中“R”标识被遮住。

侧面部分,新车和以往测试车的6R轮毂不同,其换装了“刀锋”多幅运动轮毂,再加上那蓝色的刹车卡钳就证明了这不是一辆普通的高尔夫。此外,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还有拥有比现款高尔夫R更低的离地间距,以实现更极致的操控和极限性能。

尾部上,新车同样与标准版大同小异,整体线条相对现款车型更加有立体感尾灯的轮廓相对现款车型更加犀利,且内部结构变得更加复杂。不过在下方,换装了带有扩散器的后包围,并装配了双边共四出排气,证明其“R”的特殊身份。

此次内饰谍照则为全新高尔夫R的首次公开,我们可以发现其在标准版高尔夫的基础上,将中控、车门等处饰板升级为疑似碳纤维材质;而座椅换装了半桶型运动座椅,并带有专属的R标识。此外,新车的方向盘似乎也得到了更新。

动力布局,根据此前得到信息,全新高尔夫R将搭载EA888EVO4 IK3 2.0T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输出功率为245kW(333PS),对比现款车型提升了17kW(23PS),而0-100km/h也将低于4.6s,如果再选装Performance Pack,其最高车速或为270km/h。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