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柏V30电竞鼠标上手 价格不贵性能也够用

消费 pconline 2020-10-16 10:47

[PConline 评测]在国内游戏外设品牌中,雷柏算是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朋友了,旗下的产品大多都为体验好用且价格不贵我们今天要上手的雷柏V30游戏鼠标就是这么一个比较典型的例子。

外观方面,雷柏V30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整体采用了黑色磨砂塑料材质和工艺,手感顺滑细腻。在鼠标侧边腹部还增加了洞洞纹理设计来增大摩擦力,握持感很稳,在我试玩游戏过程中几乎没有脱手情况。

鼠标共有七个按键,包括两个主键、两个鼠标侧键、一个滚轮和一个DPI切换按键。两个主键微动按键官方宣称具有3000万次寿命,回弹迅速,手感非常清脆,两个侧键的摆放位置合理,手感也足够清脆。

雷柏V30还配备了1680万色的RGB灯光系统,在滚轮、鼠标顶部LOGO和贯穿式尾部都能发光,通过鼠标底部的按键按键,还能切换7种不同的灯光模式,灯光过渡自然流畅,无需电脑驱动软件就能实现灯效控制,非常方便。

引擎对于一只游戏鼠标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雷柏V30采用了PMW3325电竞级光学传感器,拥有最高5000DPI,100IPS移动速度,20G加速度,最高回报率达到了1000Hz,DPI做到了7档可调,在400/800/1200/1600/2400/3200/4000之间可以快速切换,性能方面已经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的普通玩家了。

总体来说,雷柏V30在169元的售价里,配备了PMW3325引擎和7档DPI可调,微动手感清脆,还有炫彩RGB灯光,性价比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作者:盖茨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