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 10.25周销榜:《恐鬼症》二连冠

消费 泡泡网 2020-10-28 09:52

本周Steam如期公布了上周(10月19日至10月25日)的游戏销量排行榜。本期排行榜中冒险解谜游戏《恐鬼症》继续蝉联第一,将在11月发售的《赛博朋克2077》上升至第二名,《Among Us》的热度依旧不错位居排行榜的第三名。

Steam 10.25周销榜:《恐鬼症》二连冠

具体排名如下:

1、《恐鬼症》

2、《赛博朋克2077》预售

3、《Among Us》

4、《天外世界》

5、《博德之门3》

6、Valve Index VR套件

7、《GTA5》

8、《糖豆人:终极淘汰赛》

9、《黑帝斯》

10、《失忆症:重生》

Steam 10.25周销榜:《恐鬼症》二连冠

《恐鬼症》是一款心理恐怖类的3D第一人称视角冒险解谜游戏。超自然活动正在增加,你和你的团队需要使用所有你可以使用的猎鬼设备来收集尽可能多的证据。你将使用你的鬼魂狩猎设备来搜索和记录鬼魂出没地点的证据,然后卖给鬼魂清除小组。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