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17推出跑跑卡丁车联名版礼盒

消费 泡泡网 2020-10-27 11:06

10月26日,魅族科技宣布与跑跑卡丁车推出魅族17合作限定礼盒,在此合作限定礼盒中有魅族 17 · AG 梦幻独角兽,还有附赠「跑跑卡丁车」手游礼包刮刮卡、史诗级永久马拉松跑车以及道具礼包。

魅族17推出跑跑卡丁车联名版礼盒

据悉此礼盒现已开始预约,在京东魅族旗舰店,价格为3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魅族17推出跑跑卡丁车联名版礼盒

魅族17系列是今年5月魅族科技推出的旗舰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65 SOC、USF 3.1闪存,支持WiFi6协议。售价3699起。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