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锅怎么选 炒锅有哪些品牌

消费 pchouse 2020-10-08 12:04

我们每天炒菜的时候都需要用到炒锅,炒锅的质量关系到身体健康。那么,炒锅应该怎么选呢?炒锅又有哪些品牌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炒锅怎么选

1、根据家里的人口数量选择尺寸,如果家里的人口比较多,可以买大点的炒锅,如果家里的人口比较少,可以买小点的炒锅。

2、根据材质选购。铁锅坚固耐用、受热均匀,在加热方面效果出众。不锈钢锅达到了热量、重量与质量三者的平衡,且不易生锈,但保温效果较差,价格较高。合金炒锅由于带有许多附加技术,能够很好地避免不锈钢制品和铁制品锅的一些缺点,使其在性能上处于两者均衡的地位。

3、看炒锅的厚度。厚度决定了锅的不粘性和油烟的产生量,炒锅一般在2~3mm最佳,过薄容易糊锅,过厚就会太重。

二、炒锅有哪些品牌

1、苏泊尔。苏泊尔是一家国家重点高新技术品牌企业。其经营范围包括厨房用具、不锈钢制品、日用五金、小型家电及炊具的制造等。

2、美的。美的是一家消费电器、暖通空调、机器人与自动化系统、智能供应链(物流)的科技集团。其提供多元化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厨房家电等消费电器、家用空调等空调业务等。

3、爱仕达。爱仕达集团有限公司着眼于用领先的科技、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来研发、生产各类家居生活用品。涉及炊具、厨房小家电、汽车零部件等相关业务。

4、炊大王。浙江炊大王炊具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炊具、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企业。其主要产品涵盖了硒铁锅、健康铁锅、健康无烟锅、麦饭石陶晶炒锅、钻石炒锅、钻技炒锅等型号。

在选购炒锅时,除了需要掌握选购技巧外,还需要注意品牌的选择,不同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和售后服务上都有差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