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

消费 pchouse 2020-10-09 16:08

空气净化器产品繁多,那么究竟该怎样选购呢,快和PChouse一起看看吧。

一、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

1、污染源

目前污染源的种类有很多,空气净化器产品是根据所需要净化的污染源来研制的,因此每一台空气净化器所净化的污染源都是有一定范围的,用户在购买的时候应该明确希望空气净化器可以提供哪些物质的净化条件,到底是想净化灰尘、花粉,还是想净化雾霾等,不同的需求会导致不同的选购标准,因此选购时要一一筛选。挑选空气净化器—结合净化技术来选购

2、过滤技术

空气净化器的过滤等级直接影响着空气净化的效果,因此在选购空气净化器的时候,需要结合空气净化器的过滤技术来进行挑选。比如颗粒污染物过滤技术主要是HEPA滤网,带有静电驻极的深度容尘HEPA滤网就是此种最优。静电驻极技术使得无纺布纤维带有正负电,有效捕捉空气中的颗粒物。

3、使用寿命

某些空气净化器由于采用过滤、吸附、催化原理的工作,随着使用时间的增加、器内滤胆趋空气净化器于饱和,设备的净化能力就下降,需要清洗、更换滤网和滤胆。选择具有再生能力的高效催化活性碳滤胆就可以很大程度上延长使用寿命。

二、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

1、飞利浦

飞利浦作为一个全球五百强的企业,在很多方面都具有自身的强大优势。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可提供优秀的颗粒物、甲醛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过滤性能,具大幅度提升滤网寿命,提供全面保护的特点。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可高效过滤掉空气中99.9%过敏原、细菌和病毒,除了基本功能外,还可以提供对甲醛、甲苯和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等有害气体的防护。

2、奥司汀

美国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最先将HEPA高效过滤网与活性炭有机结合使用于室内空气净化器。该品牌决定坚持在美国本土制造,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3、欧朗德斯

欧朗德斯是一家专注于空气净化器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以独特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外观、高效的性能和品质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公司产品畅销欧美及东南亚30多个国家,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肯定。

大家都学会如何选购空气净化器了吗?挑选时要仔细对照需求筛选,就一定能选出适合的产品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