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惠普战66四代:以高端商务基因延续“一战到底”!

消费 pconline 2020-10-26 09:35

如今已经进入移动办公时代,大部分职场用户都需要拥有一款便携的笔记本电脑来满足日常移动办公的需要,但日常通勤、差旅,难免会遇到磕磕碰碰的事情,因此电脑不仅要轻薄,更要具备良好的稳定性。比起一般的轻薄本,商务本不止注重性能表现,还会兼顾其安全性,接口数量以及售后服务等等让商务精英们容易感到为难的地方,也就是给足了“附加值”。而惠普战66系列一直是高性价比商务本的代表,这次以“四代”新身份亮相后,其商务“技能”能否再次升级呢?

开门见山,先来看看惠普战66四代于京东的首发活动:10月19日—10月31日为新品预售阶段,11月1日为新品首发日,参与购机活动后,评论晒单即送惠普无线耳机,还有白条12期免息待遇可享,优惠力度十足,今天就来带大家先上车来瞧瞧这部新机值不值得买吧!

设计:经得起严峻考验,撑得起职场颜面!

惠普战66四代的颜值,绝对贴合“商务”属性:ACD三面皆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质,3D一体成型技术,兼顾高级质感与耐磨性,为商务战斗做足了准备。A面除了经典品牌LOGO再无其他多余装饰,稳重内敛的商务范儿扑面而来。机身轻至1.375kg起,任你拎上它去咖啡厅放松一下或是与客户洽谈计划,都没有负担。遗传惠普战系列的优秀基因,惠普战66四代也经过了跌落、冲击等19项军标测试,耐用不娇贵。

B面基于窄边框设计,惠普战66四代将屏占比提升到了87.5%,带来了更开阔的视野范畴,加上100%sRGB高色域覆盖,屏幕色彩还原度更高,显示效果相当不错。

另一方面,惠普战66四代的屏幕最高亮度可达400尼特亮度,在户外或窗边都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它还支持180°开合,无论日常办公、信息演示还是分享资料都能获得舒适且高效的使用体验。

性能:进阶性能怪兽,为极致“商务”而生!

强劲的硬件性能无疑能为商务办公的效率再添一把火,惠普战66四代最高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65G7处理器,拥有4核8线程,主频提升到了2.8GHz,睿频提升到了4.7GHz,可为商务办公提供更快、更强的生产力,并为笔记本设备带来卓越的电池续航能力。

此次惠普战66四代还推出了搭载MX450独显的版本,MX450采用与游戏本专用的GeForceGTX1650独显一脉同源的TU117图灵架构核心,综合性能比前代MX350提升50%以上!有这样的核心配置加持,惠普战66四代不仅大幅提升了整体运行速度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还能轻松满足剪辑视频、图片渲染等专业操作!

内存和硬盘方面,它还最大支持双通道32GBDDR43200MHz内存,再也不用担心多开Word或处理大型Excel时卡顿了,且最高可支持1TB超大容量存储空间,全面满足商务办公对数据存储速度与空间的需要。散热方面,基于大直径散热风扇、双散热管、后出风设计在后方维稳,长时间工作也无“铁板熊掌”现象发生。

体验:超人性化设计,助攻高阶版商务表现!

对于一台商务本而言,人性化设计也是“主旋律”,毕竟舒适的办公体验才能让你在职场中一战到底。惠普战66四代的键盘设计就有不少门道,不止具备静音属性,其1.5mm的键程也能提供恒定反馈力,敲击起来更加舒适且安静。另外,商务人士最怕的键盘遇水短路难题,惠普也给出了更好的应对方案:键盘应用防泼溅设计。如此便可有效减少水进入主板的概率,更好地保护笔记本里的宝贵数据信息。

此外,惠普战66四代在屏幕上方还配置有一个88°广角摄像头,有效助力远程视频会议需求。摄像头还带有物理开关,滑动可遮挡/露出摄像头,防止被“不怀好意”的软件私自窥探,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

接口方面,惠普战66四代配有MicroSD卡槽接口、3.5mm耳机接口、HDMI接口、RJ45网口、3个USB接口以及1个USB-C3.1Gen2接口,足以满足日常办公中遇到的外接和拓展的需要。

要想办公随行,除了轻薄便携的机身外,长效的续航也是不可缺少的,惠普战66四代配备45W高密度长寿命电池(赠送2年电池保修),加上屏幕功耗可低至1W,持久续航更是毋庸置疑。除了续航,还有“闪充”来撑腰,它支持30分钟充电50%!即便你带它出远门,心里也绝对踏实。

总结:

惠普战66四代在各方面的表现皆无短板,完全可以满足多数人对商务本的需求。而且,这款笔记本还具备完善的售后服务:2年电池保修,1年意外损坏免费保修,1年上门维修,7*24小时云在线服务,用户还可按需选择付费升级……支持预装Office家庭和学生版。有了强悍的配置,贴心的专享服务,以及高性价比的售价,惠普战66四代绝对值得大家收入囊中!

作者:LinLin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