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性能更强 惠普战66四代全面升级

消费 pconline 2020-10-26 15:57

对于经常需要带着电脑出差的商务人士,电脑的体积、重量成了选择一款电脑的重中之重。而以往的商务本却很难在轻薄和性能中找到一个合适的平衡点,又或者是满足了便携和性能的需求,价格方面却毫无性价比可言。

不过就在最近,惠普战系列推出了搭载英特尔全新11代酷睿处理器的战66四代商务本,在性能、便携度和性价比三方面达到了近乎完美的平衡,同时全新的模具设计和低功耗高色域屏幕的加入,也为职场用户重新定义了商务本的新标准。

全新11代酷睿处理器i5版最高睿频4.2GHz

为了应对当前效率提速以及越来越多弹性办公的需求,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在性能方面的升级幅度可以说是非常之大,处理器方面升级到了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i5-1135G7,该处理器采用全新TigerLake架构,WillowCove内核,增强的10nm制程工艺打造,在4核8线程的基础上,单核的睿频性能大大提升,最高睿频可达到4.2GHz。

同时,高配版本还可以选择i7-1165G7版本,最高睿频到4.7GHz,值得一提的是,i5版本的功耗控制在7~15W,i7版本控制在12~28W之间,这就意味着战66四代商务本在变得更加轻薄的同时还能保证有不错的续航时间。

另一方面,英特尔11代酷睿处理器还搭载了全新的IntelIrisXe核显,性能相比较于上一代IceLake搭载的IrisPlus核显提升2倍,执行单元数量也从64个提升到96个,核心频率从1.1GHz提升到1.35GHz,L3达到3.8MB,性能相比AMDRyzen74800U搭载的集显提升1.5倍,对于图形和图像的处理速度。

MX450独立显卡加持,图形处理能力提升幅度大

如果说CPU和内存决定了笔记本的载入、运算速度,那么GPU显卡则决定了笔记本的图形处理能力,像在PS、CAD等专业软件中,好的显卡可以大幅提升视频预览、图片渲染的速度,显卡性能越高,工作流程中的等待时间就越少。

此次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还推出了搭载MX450独显的版本,MX450采用与游戏本专用的GeForceGTX1650独显一脉同源的TU117图灵架构核心,综合性能比前代MX350提升50%以上。

MX450显卡和十一代酷睿处理器的硬件组合,既能轻松应付日常办公需求、视频剪辑、图片渲染,也能带来快上数倍的软件加载速度,足以胜任更加复杂且任务繁重的商务应用。

除了处理器和显卡的升级,它还最大支持双通道32GBDDR43200MHz内存,让用户在打开多个大型软件的时候依旧能够保证运行速度。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内置Wi-Fi6技术,网络吞吐量提高40%,网络容量提高将近4倍,网络延迟降低75%,下载速度提升将近3倍,总之一个字:快!

此外,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还在轻薄机身中搭配了大直径散热风扇,让电脑运行更加稳定的同时,拥有不错的噪音控制,任何场景下都能愉快办公。

轻薄便携的机身超高颜值外观

作为一款面向创业者和职场办公群体的产品,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的做工绝对是一流的。依然延续了战系列一贯的简约内敛风格,A、C、D三面均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质,坚固且更具金属质感,表面附有类肤质磨砂涂层,再加上被打磨的光滑圆润的边角部分,低调内敛又颇具商务范儿。

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机身重量轻至1.375kg起,在商务本中可以算是非常轻薄的类型,可以轻松装进通勤包里带走。同时作为战系列产品,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自然也通过了跌落、冲击等19项严格的军标认证,日常通勤携带防摔耐磨还抗压,即使是在比较恶劣的工作环境下也能正常运行。

除了这些,还有什么提升?

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相比上一代的另一个重大变化,就是在屏幕上下了一番苦功。其采用100%sRGB高色域FHDIPS屏幕,显示色彩的还原程度更高,画质色彩更加饱满真实,屏幕亮度最高为400尼特,在户外环境,面对直射的太阳光也依然能够带来清晰的画面呈现。同时进一步缩窄了边框设计,带来了87.5%的超高屏占比,让视觉范畴更加开阔,沉浸感也更强。值得一提的是,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屏幕功耗低至1W,续航更持久。

手感不错的键盘也是这台电脑的加分项,键帽下增加改进了橡胶圆顶和防震钩工艺,打起字来能够拥有更加安静的体验,1.5mm的长键程带来了更有力的回弹触感。两档键盘背光灯搭配更大的键帽字符,让用户在昏暗环境中也能流畅精准的敲击。可编程键的加入则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办公效率,只需要通过HPProgrammablekey软件对功能键进行设置,就可以一键打开指定文件、网站、软件等,让你瞬间进入工作状态。

在隐私安全方面,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也可谓下足了功夫,它可通过按压式指纹识别,跳过开机时输入密码时的繁琐,减少了密码泄露的可能;全新可调节隐私摄像头,从物理上防止个人隐私外泄,从根本上保证个人隐私的安全。88°广角摄像头搭配降噪方案,也为远程办公和视频会议提供了更好的解决方案。

I/O接口方面,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配有MicroSD卡槽接口、3.5mm耳机接口、HDMI接口、RJ45网口、3个USB接口以及1个USB-C3.1Gen2接口,对商务人士来说非常友好,外出根本不需要带一大堆转接线。其中USB-C3.1Gen2接口最大传输速率高达10Gbps,USB3.1Gen1支持关机充电,即使关机情况下依旧能为手机等设备充电,让笔记本瞬间变身充电宝。

在售后服务方面,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有着两年电池保修,两年个人用户有限保修,一年上门维修,7*24小时在线云服务,并且支持一年意外损坏免费保修,即使是进水、跌落、挤压、电涌等意外情况均可免费保修,同时出厂时还预装了价值748元的Office家庭和学生版,无需额外操作,打开激活就能使用。

全新的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i5高色域版在惠普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预售价仅为4999元,首发购机可享受12期白条免息,晒单评论还能获得惠普无线耳机,性价比非常高。

很显然,英特尔11代处理器,MX450独显等硬核升级,带来了性能的大幅提升和更长的续航时间。再加上简约便携的外观设计、升级后的高色域屏幕,更有针对性的商务接口,都让职场用户能够时刻享受高效流畅的办公体验,战系列超高的性价比也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惠普对于创业者和职场用户的诚意,如果你也心动了,那么不妨去关注一下吧。

作者:Timber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