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iPhone 12 苹果发布会这些智能硬件你也值得一看_智能·VR

消费 pconline 2020-10-14 14:00

[PConline 资讯]在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凌晨1点,苹果在线上举行了年度秋季发布会,除了万众期待的iPhone 12,还有哪些智能硬件值得一看?

1、HomePod mini

发布会介绍的第一款硬件产品是HomePod mini,继WWDC2017开发者大会上发布的HomePod,苹果在两年多后的今天更新了智能音箱这条产品线。HomePod mini在外观上呈现近似球形的设计,跟HomePod的圆柱形设计有所不同,体积也变得更小,顶部有发光的可触控的按键设计。

HomePod mini采用了苹果S5芯片,在底部配备了一个驱动单元、两个无源辐射器以及一个声波导装置,还支持多房间声音同步和立体声配对,如果家里有多台HomePod设备,也可以串联播放使用。用户可以通过HomePod mini中的Siri直接获取日历、行程表和天气等信息,同时再次强调了一贯重视的隐私保护和安全性。

HomePod mini共有黑白两色可选,售价99美元(约合人民币667元),将从11月16日起开始发货。售价比标准版HomePod(售价2299元)要低上不少,预计会让更多HomePod的潜在用户下单。

2、无线充电器MagSafe

在跳票了两年多之后,苹果终于发布了无线充电器MagSafe,售价329元。

MagSafe 充电器的充电功率达到了15W,磁极可以精准地与你的 iPhone 12 或 iPhone 12 Pro 贴合,支持的机型如下,基本上苹果家支持无线充电的手机和耳机都可以使用。

此外,苹果还顺手发布了几个MagSafe磁吸配件:专用保护壳和专用皮革卡包。

尽管MagSafe 充电器的体型比较小,跟之前网络上爆出的大体积面板可以同时好几台设备不同,尽管15W的充电功率已经被安卓厂商们远远甩在身后,但我还是想说一句,它终于来了。

作者:盖茨比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