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淘宝:双11商家直播将迎大增长,更多明星参与直播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2 18:42

驱动中国10月12日消息,在近日举办的《迈向万亿市场的直播电商》报告发布会上,淘宝直播MCN运营负责人透露,今年双11商家直播将迎来大幅度增长,并且将会有比天猫618更多的明星参与到直播中来,向大家推荐爆款好货。

淘宝:双11商家直播将迎大增长,更多明星参与直播

据悉,本次双11还会继续鼓励企业家加入到直播中来为自家产品进行推荐。值得一提的是,例如“五折卖房”、“直播卖矿”等新营销方式也将出现在淘宝直播,更加充实了淘宝直播所涉及的领域。此外,今年的天猫双11将分为两波售卖期,第一波在10月21日付定金后,11月1日即可付尾款。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