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盒马火锅”来了!阿里巴巴注册商标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2 18:49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2日消息 据企查查显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于9月11日申请注册盒马火锅商标,其中包含30类方便食品、35类广告销售、43类餐饮住宿、31类饲料种籽等四大类别。同时该公司于9月末申请注册闪骑侠、好壹点、零家小食纪。

“盒马火锅”来了!阿里巴巴注册商标

同时有报道称,已经有多家知名火锅品牌加入。火锅从餐饮迈入餐饮零售新赛道,无疑将进行一场火锅革新。

目前关于盒马火锅暂未有进一步的计划披露,唯一能够窥见的是,盒马总裁侯毅曾在去年10月份透露,盒马火锅将在全国门店上线,重点打造海南椰子鸡、潮汕牛肉、浓汤海鲜、泰式冬阴功、羊蝎子等口味过低。盒马火锅将普及火锅外送消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