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发布会前瞻:除了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哪些新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12 18:54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2日消息 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 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即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20点召开,而国行发布会,据传将于10月30日召开。作为绝对主角,华为Mate 40系列无疑是此次发布会的重中之重。然而,除了华为Mate 40系列,发布会还将带来哪些新品?相信这是很多人心中都有的疑问。

华为发布会前瞻:除了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哪些新品?

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华为Mate40系列

作为华为下半年的重磅旗舰产品,华为Mate40系列毫无疑问是本次发布会的绝对主角。对于这款新机,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日前在官宣发布会时间的时候给出了一个词——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这或许是华为对这款新机的定位。

华为发布会前瞻:除了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哪些新品?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产品将包含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40系列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

影像方面依然是重点,其中升级幅度最大的“超大杯”华为Mate40 Pro+配备后置五摄,将搭载一颗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镜头,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另外全系的ToF相机将具备红外测温功能。

核心方面,华为Mate 40系列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而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搭载基于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处理器。此外,华为Mate 40系列还将在快充方面有所提升,或将配备更快的66W超级快充。

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

在以往,麒麟旗舰芯片新品都会有单独的发布会,一般在8月份,然后才是首发新麒麟的新款Mate系列,而今年由于形势特殊,麒麟9000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发布会,只能和Mate 40系列一同亮相了。

华为发布会前瞻:除了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哪些新品?

根据爆料,全新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共包含两款产品:麒麟9000E和麒麟9000。其中,麒麟9000E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有可能是A77+G77的构架设计,新增双卡5G功能。而麒麟9000处理器,则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的CPU构架和内嵌Mali G78 GPU,跑分成绩已超过骁龙865的表现,整体非常值得期待。

其他

除此之外,据知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微博爆料,预计此次发布会还将带来华为首款头戴式耳机FreeBuds Studio、华为Sound X智能音响、华为全新智能手表Watch GT2 Pro系列以及其他华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

华为发布会前瞻:除了新旗舰华为Mate40系列还有哪些新品?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全球发布会将于10月22日举办,国行发布会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召开,届时答案将全部揭晓,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