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一假期如何告别人挤人?一台当贝F3投影机就够了

消费 pconline 2020-10-01 08:30

[PConline 导购] 一年一度的十一假期又要来了,今年还撞上了中秋,连放8天。相信有不少过年期间没有玩够的人肯定都兴致勃勃地规划着自己的出游计划。问题来了,十一假期出行难免会人挤人,如果不想在人海中游览放松,何不舒服在家和家人一起享受投影机带来的大屏体验。

亮度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6.4%的当贝F3投影机是个不错的选择,肉眼便可享受极致清晰的4K画面。同时,它还拥有潮流的3D眼镜体验方式,戴上一副3D眼镜播放一部自然纪录片,轻松360度浸入大自然带给我们的治愈当中。

当贝F3投影机采用新一代德国欧司朗LED灯组RGB+B四通道架构,同时,还采用了2050ANSI流明的高亮方案,让大家白天在家里刷剧、观影也丝毫没有压力。

在优化视频显示效果上,当贝F3投影机采用了MStar938旗舰芯片和MStarCoreTurbo真多核心驱动引擎,完美支持全球主流的4K编码格式HEVC、VP9、H.264、H.265等。同时,它凭借MStar超能解码技术Ultra-VDEC、第13代MFC引擎,让我们轻松驾驭4K超清视频、3D大型游戏,性能再越级,远远超预期。

对运动的画面,当贝F3投影机内置的Hybridlog-Gamma高动态视频解码技术让其运动补偿处理能力提升一倍,无痕插帧至高可达120Hz,毫秒级插帧技术有效消除画面拖影抖动,极高地提升画面的清晰度。

在画质上,当贝F3投影机装配了日本iChips图像处理芯片,使得图像处理更硬核,它可以帮助我们有针对性解决互联网内容资源,帧率低,噪点多色彩还原度低等问题。同时,得益于MStar938专门研发配备臻彩引擎,当贝F3投影机具备瑕疵色块移除和色彩过渡提升技术,让我们视野中的影像更加清晰、细致。

在人机交互体验上,当贝F3投影机装载的当贝OS不间断更新,不断创新人机之间的联系方式,轻松实现像刷手机一样刷大屏。除此以外,当贝F3投影机还包含海量资源,集成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的全量资源,影视资源超700万小时,观影没有边界,热乎乎的新剧抢先看。

在观看体验模式上,当贝F3投影机配合主动快门式3D眼镜,实现全局3D播放,让立体效果更逼真,给我们更强烈的真实感,十一假期无需去影院人挤人,真切建立在家也能享受的私人3D大屏影院。

在音效上,当贝F3投影机以冲程6mm高韧性弹力弹波,19芯磁芯,4欧8瓦高保真全频扬声器搭载双重低音对称被动盆的钢性音腔发声体,并且经过五星级金耳朵声学工匠精心调校EQ、SPL、THD,真实还原现场影音的全频音效,突破声学想象,给我们深入其中的极致体验感。

跟其他投影机相比,当贝F3投影机搭载了重达670g纯铜散热站片、3组智能控速风扇和宽至8mm纤维散热铜管,散热功能的运行噪音低于28dB至静至冷,在悄无声息的情况下排出热量,耐用性更强。

当贝F3投影机的外观极具现代风,外壳金属质感强烈,放在任何一种家装风格中都会增色无比。而其搭载的新一代德国欧司朗LED灯组RGB+B四通道架构,使得亮度较上一代产品提升46.4%,白天观影没有丝毫压力。极致的画面搭配着高保真全频扬声器一同,外加芒果TV、爱奇艺、腾讯、优酷等多家视频平台提供的视频资源,简直就是一场“自由翱翔”的视听盛宴。

作者:Ellen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