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月科技拟与自然人曹钰轲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星智图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10-01 08:38

挖贝网 9月30消息,星月科技(证券代码:832510)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市场拓展,公司根据经营和发展需要并结合未来发展规划,公司拟与自然人曹钰轲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星智图科技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准登记为准),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公司持股51%。

 

星月科技拟与自然人曹钰轲共同出资设立江苏星智图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出于公司整体发展规划考虑,提升和加强公司业务拓展,提高公司整体的盈利能力,提升综合竞争实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是公司从长远利益出发做出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技术风险和经营管理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内部控制,积极防范和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公司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公司认缴510万元,认缴方式不会对公司短期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从公司长期发展来看,星智图形成有竞争力的核心产品后将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对公司的业绩提升、利润增长将带来积极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月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测绘及地理信息系统业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业务涵盖地理信息数据获取、数据处理应用到地理信息系统开发的完整业务链。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