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代中式家具罗汉床选择哪个品牌好?该如何摆放?

消费 pchouse 2020-10-11 14:03

随着新中产群体逐渐增加,对新中式家具需求也不断增大,且对深色系新中式家具情有独钟黑酸枝(阔叶黄檀),是当前许多深色系新中式家具品牌所选用的材质。而东成文宋,正是黑酸枝新中式红木家具的代表品牌。所以若对当代中式家具罗汉床或其他家具有兴趣,可选择东成文宋。

黑白灰现代风格色系整体简洁明快,并紧跟时尚潮流,成了新中产凸显个性和品位的选择。深色系新中式家具就是现代风格色系与中式家具融合的产物。它以黑色为主调,将中国传统家具的深沉宁静与现代风格的简约时尚结合,构筑了一道绝无仅有的风景,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广受新中产热捧。

文宋品牌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宋代士大夫文化为精神,强调刚毅的担当和博大的胸怀,倡导“自由、开放、精致、小资”的生活态度,这些都与新中产的精神需求相通,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此外东成文宋在产品设计上,既强调系列化,又强调单品性,非常契合新中产根据个人喜好和审美。

那当代中式家具罗汉床该如何摆放?

罗汉床摆放十分讲究,通常是在罗汉床的中间放置一几,两边铺设坐垫,气派典雅。

罗汉床在使用上显得比较随性,或户外,或室内,罗汉床摆放较固定的位置主 要是客厅、书斋和闺房。

因罗汉床兼具卧床和坐具的双重功能,所以可将罗汉 床摆放在卧室中,既可以双人端坐其上,下棋交谈,又可一人躺卧其中,享受 轻松时光。

将罗汉床摆放在客厅中也是不错的选择,罗汉床摆放在客厅中同样可与客厅中现代风格的沙发和谐一致。

书房或许是最适合罗汉床的地方,将罗汉床摆放在书房中能够与书香、茶香融为一体,充分彰显其浓浓古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