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气可嘉!11岁男孩徒步2700公里跨国见奶奶 历时3个月旅途艰辛不言放弃

消费 前瞻网 2020-10-10 18:52

 

 

一名11岁男孩与父亲从意大利西西里岛地区步行了2735公里到伦敦,去见他77岁的奶奶。罗密欧·考克斯(Romeo Cox)与父亲一起踏上了穿越意大利、瑞士和法国的旅程,全程用了93天。这次旅行包括乘船、骑自行车和骑驴。

他踏上了这趟冒险之旅,只是为了能见到他的奶奶并给她一个拥抱。

勇气可嘉!11岁男孩徒步2700公里跨国见奶奶 历时3个月旅途艰辛不言放弃

这个男孩还通过Instagram向世界展示了他的旅程。在他的自传中还提供了一个链接,详细说明了除了见到他的祖母,他还有另一个原因去旅行。“我步行近2800公里去支持和我年龄相仿的难民……我们都应该有平等的学习和生活的机会!”据悉,父子俩在难民区做了几天的义工,替难民慈善机构募捐到13731英镑。

他分享了一些视频和图片,详细描述了他所看到的和遇到的人。他还乘船旅行,参加即兴演奏。不仅如此。原来,他还曾击退过野狗,驯服过脾气暴躁的驴子,甚至在走路时弄伤了脚。

然而,真正令人鼓舞的是,他从未放弃。在目的地隔离14天后,祖孙两人久别重逢,亲人相拥时刻也是分外温暖。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