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0日

消费 泡泡网 2020-10-10 09:26

10月9日,坚果手机官方宣布:2020新品发布会将于10月20日 19:30 在五棵松·M空间举行。此次发布会的门票不对外售卖,稍后坚果方面将公布此次发布会的赠票方式。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0日

根据此前爆料,坚果手机新品或命名为坚果Pro4,采用了全面屏设计+白色面板,支持55W快充。产品经理朱海舟曾透露,坚果新机的白色面板难度系数比魅族17系列还要高。

坚果手机2020新品发布会定档10月20日

去年,原锤子科技的坚果手机团队加入字节跳动后,更名为新石实验室,承担字节跳动硬件中台的工作,积极探索包括智能手机及教育硬件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坚果目前最新的一款机型是坚果Pro3,与去年10月31日发布,搭载骁龙855 Plus处理器,保留了锤子科技原来的设计风格,售价2899元起。

作者:陈沐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