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项全能挑战 科技大咖带你体验惠普战66四代

消费 pconline 2020-11-01 09:28

2017年惠普推出第一代战66笔记本,以其全面的扩展性、强劲的性能和卓越的性价比受到了大量商务人士和创业者的青睐,在移动办公领域取得了口碑与销量双丰收。而就在今年双十一,惠普战66笔记本正式推出了第四代新品,其内置了十一代酷睿+M450独显的性能组合、高达400尼特的屏幕亮度、19项军标认证等特点可以说远超用户对于应用细节的需求。那么它的时候实际表现究竟如何呢?

就在10月31日20:00-22:00,惠普将在京东直播间进行直播,邀请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暨渠道销售总经理陈敬宏、笔吧吧主奥拉猪汪,现场上手体验惠普战66四代商务本,同时还将为大家带来11项严苛的全能挑战,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扫描下方图片二维码提前关注一波吧!

直播间id:【2608517】

不过相信也有不少小伙伴很好奇,新一代惠普战66相比前代产品,到底升级了哪里呢?性能:买新不买旧,为极致“商务”而生!

买新不买旧是笔记本选购的行规,而历代战66系列都是第一批搭载全新平台的产品,最新的战66四代亦是如此,它采用全新10nm制程工艺的英特尔第十一代处理器+MX450独显的组合,强劲的硬件性能无疑能为商务办公的效率再添一把火。

其中最高搭载英特尔第11代酷睿i7-1165G7处理器,拥有4核8线程,主频提升到了2.8GHz,睿频提升到了4.7GHz,可为商务办公提供更快、更强的生产力,并为笔记本设备带来卓越的电池续航能力。而最高可选的MX450独显综合性能比前代MX350提升50%以上!有这样的核心配置加持,惠普战66四代不仅大幅提升了整体运行速度和多任务处理能力,还能轻松满足剪辑视频、图片渲染等专业操作!

颜值:超人性化设计,玩转商务场景!

新一代惠普战66的颜值绝对贴合“商务”属性:ACD三面皆采用了高强度铝合金材质,3D一体成型技术,兼顾高级质感与耐磨性,为商务战斗做足了准备。机身轻至1.375kg起,任你拎上它去咖啡厅放松一下或是与客户洽谈计划,都没有负担。同时遗传惠普战系列的优秀基因,惠普战66四代也经过了跌落、冲击等19项军标测试,耐用不娇贵。

更重要的是B面窄边框设计再次升级,将屏占比提升到了87.5%,带来了更开阔的视野范畴,加上100%sRGB高色域覆盖,屏幕色彩还原度更高,显示效果相当不错。另一方面,惠普战66四代的屏幕最高亮度可达400尼特亮度,在户外或窗边都能清晰显示屏幕内容,它还支持180°开合,无论日常办公、信息演示还是分享资料都能获得舒适且高效的使用体验。

此外,惠普战66四代的键盘设计就有不少门道,不止具备静音属性,其1.5mm的键程也能提供恒定反馈力,敲击起来更加舒适且安静。

体验:更多贴心细节有效助力远程办公!

惠普战66四代在屏幕上方还配置有一个88°广角摄像头,有效助力远程视频会议需求。摄像头还带有物理开关,滑动可遮挡/露出摄像头,防止被“不怀好意”的软件私自窥探,保证用户的隐私安全。

接口方面,惠普战66四代配有MicroSD卡槽接口、3.5mm耳机接口、HDMI接口、RJ45网口、3个USB接口以及1个USB-C3.1Gen2接口,足以满足日常办公中遇到的外接和拓展的需要。

续航方面,惠普战66四代配备45W高密度长寿命电池(赠送2年电池保修),加上屏幕功耗可低至1W,持久续航更是毋庸置疑。除了续航,还有“闪充”来撑腰,它支持30分钟充电50%!即便你带它出远门,心里也绝对踏实。

目前,惠普战66四代京东还有首发活动:10月19日—10月31日为新品预售阶段,11月1日为新品首发日,参与购机活动后,评论晒单即送惠普无线耳机,还有白条12期免息待遇可享,优惠力度十足,今天就来带大家先上车来瞧瞧这部新机值不值得买吧!

作者:胡胡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