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消费 泡泡网 2020-10-09 16:00

根据OPPO官方与清华大学官方发布的消息。2020年9月29日,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与清华大学正式成立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OPPO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在成立仪式上,清华大学副校长郑力表示:“OPPO是世界移动通信领域的重要企业,在智能手机等终端的研发和制造上具有强大的实力,在相关技术领域也有深厚的积累,期待清华与OPPO的科研合作早日取得突破性成果。” OPPO研究院院长刘畅表示:“OPPO将以技术助力产品和服务破圈,在万物互融战略牵引下,与清华在工艺、设计、人工智能以及下一代交互技术等领域深入合作,通过场景创新引领软硬件技术应用的无尽可能,持续打造软硬服一体化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和便捷的服务。”

OPPO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据悉OPPO此次与清华大学的合作,是OPPO贝尔计划的又一里程碑。OPPO在2018年开启贝尔计划后,先后与斯坦福大学、清华大学、纽约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外40所知名高校开展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两所顶尖高校成立了联合研究中心。

OPPO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

而根据官方披露的消息,此次OPPO与清华大学共同成立的未来终端技术联合研究中心将围绕人机交互技术、认知计算、计算机视觉、计算摄像学方面的研究工作,与未来终端及可穿戴设备行业应用紧密结合,实现多学科领域的交叉融合,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OPPO将与计算机系、自动化系、脑与认知科学研究院、软件学院、材料学院、医学院、美术学院等多个院系展开深入合作。

OPPO与清华大学的这番合作,表明了OPPO的态度。作为一家年轻的科技企业,OPPO秉承“开发、聚焦、赋能”的理念,将持续与全球高校展开合作,为全球科研人才搭建成长平台。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