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神器!石头扫地机器人T7扫拖一体聪明强劲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10-20 17:45

懒人经济的推动下,扫地机器人已经从之前的稀有产品,变成了常用之一。但市面上产品有很多,使用体验和清扫效果参差不齐,有的小伙伴幸运地享受到扫地机器人带来的便利,有的则一不小心买了个“人工智障”,还有的就一直处于观望状态,没有购买过。其实随着产品的迭代更新,如今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能力和智能设计都到达了一个新高度,在购买扫地机器人时,只要认准大品牌,基本不会出错。

综合市场情况来看,石头扫地机器人近年来凭借出色的用户体验获得了良好口碑,今年初发布的2020年度旗舰产品石头扫地机器人T7也正参与双11大促活动,现在参与预售即可以2299元的低价获得2899元的石头扫地机器人T7,立省600元。

懒人神器!石头扫地机器人T7扫拖一体聪明强劲

良心的价格是一方面,另一方面还在于石头扫地机器人T7的强劲功能,毕竟作为一款扫地机器人,能拖能扫才是关键。石头扫地机器人T7采用扫拖一体的设计,它会在清扫完干拖区域后,快速打湿拖布投入到需要湿拖的房间,搭载的水箱不仅容量提升一倍,达到297ml,还采用了全新恒压电控支持,可以精准控制喷水量,小、中、大三种水量自定义设置,让拖布保持合适的湿度,防止浸泡地板。

吸力方面,石头扫地机器人T7最大档可达到2500Pa,带来更好的清扫效果。底部还配备了一个单边旋转毛刷,在清洁墙边以及角落时,可以更好地将堆 积的灰尘扫出,非沿墙时会自动降低转速防止打飞垃圾。

懒人神器!石头扫地机器人T7扫拖一体聪明强劲

同时,石头扫地机器人T7采用了全新的地图管理4.0,用户可以对每一个房间进行定制清扫,设置不同的吸力和出水模式,也可以对房间清扫顺序进行调整。新增的多楼层地图自动识别,可同时记忆并分别编辑4张地图,换层清洁也可以自动识别所在楼层,加载相应地图开始工作。

懒人神器!石头扫地机器人T7扫拖一体聪明强劲

对于扫地机器人被吐槽像“人工智障”,很多人应该深有体会,或多或少也看过一些演示动图,不会绕路,和猫打架,遇到一点障碍就走不动路,原地打圈,最后还得靠手动。针对这些问题,石头扫地机器人T7机身配备了多个传感器用于路径的探测和规划,顶部配备激光测距传感器以及LDS压力传感器,当设备进入桌子/床下的时候,如果高度不足,就会触发压力传感器,扫地机就会自动退出,不再进入,原地打圈撞墙不存在的。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全新的RR Mason 7.0 石头机器人系统算法,将传感器收集的数据进行数据融合分析,结合导航与运动的算法,最终规划出清扫路径。该算法优化了Z字形算法,更少重复,提高效率。同时,改善了环绕算法,多桌椅腿环境下路线更聪明,在跨房间及回充时,RR Mason7.0系统会加载更多障碍物信息,聪明的选择最优路径。

总体来看,石头扫地机器人T7不但是一款清洁能力强大的扫地机,更是一台智能化的扫地机,分区定制清扫的功能对复杂的家庭生活环境也更友好,在挑选扫地机器人时,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