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放线上直播 第十五届酒博会于泸州开幕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1-01 09:2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魏茹)10月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会期会期将持续至11月2日。据悉,此次酒博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部分线下活动将在线上同步直播。同时,为加强与消费者互动,酒博会还设有带货直播间,与线下展会进行互动。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第十五届酒博会分设国际精品馆、中国白酒精品馆、国内综合馆,展品范围涵盖全产业链,参展企业涉及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郎酒等中国传统名白酒企业,国台、仰韶、牛栏山等白酒典型企业,长城等葡萄酒企业,以及古越龙山、会稽山等黄酒企业。

在开幕式上,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时代,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酒业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十三五期间,中国酒业已完成产业结构调整,产业技术升级以及品质升级。在十四五期间,中国酒业品牌已做好充分准备,并树立起新的价值标杆。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第十五届酒博会举办地,泸州市实现63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投资总额306.63亿元。据悉,2019年,泸州市规模以上白酒企业营业收入897.1亿元,同比增长13.3%;占四川的33.8%,占全国的16.0%。近年来泸州市实施品种调整、品质提升、品牌培育“三大战略”,发展纯粮固态酿造,建立优质白酒产业集群。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