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枫酒业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95.36%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0-11-01 09:26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 翟枫瑞)10月30日,上海金枫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枫酒业”)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称,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1亿元,较去年同期下滑28.13%;净利润为86.87万元,与去年同期的1870.91万元相比,净利润同比大幅下滑95.36%;经营活动现金流为-9258.7万元,同比下降2043.17%。

对于业绩及经营活动现金流的下滑,金枫酒业表示,受疫情持续性影响,社会餐饮消费仍未完全恢复,终端动销依旧缓慢,公司销量同比大幅下滑。同时,按照财政部发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14 号—收入(修订)》相关规定,公司自2020年起执行新收入准则。由于新旧准则对于收入计量不同导致本报告期营业收入同比下降。而销售收现因收入下降而大幅减少,导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同比下降2043.17%。

北京商报记者通过金枫酒业三季报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金枫酒业中高档、低档黄酒的销售收入均出现下滑。具体来看,中高档酒销售收入为2.69亿元,同比下滑25.84%;低档酒销售收入为1.34亿元,同比下滑28.88%。产品下滑的同时,今年前三季度,金枫酒业在江浙沪地区的销售收入也均出现下滑,据公告显示,上海地区销售收入同比下滑30.94%;江苏地区销售收入同比下滑9.41%;浙江地区销售收入同比下滑54.75%。

黄酒作为区域型酒类,近年来一直在持续全国化布局,但从业绩来看,我国的黄酒企业全国化布局仍有很大发展空间。业内人士表示,受疫情的影响,我国黄酒企业的业绩均不理想,终端消费市场的停滞,对于企业在各区域市场的销售收入会有相对较大的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