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定制服务微信小程序“E键链爱”,开拓线上新战场

消费 TOM    2020-09-07 17:53

今年受疫情影响,越来越多的时尚品牌开始转战线上,尝试更多元化的售卖模式,全球最大珠宝品牌Pandora也不例外。七夕期间,Pandora就推出了一款名为“E键链爱”的微信端小程序购物平台,打造定制选购服务,即有送礼需求的消费者在不询问地址、无需挑选尺寸的情况下,利用这一平台也可为微信好友购买一份合适的专属礼物。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定制服务微信小程序“E键链爱”,开拓线上新战场

Pandora潘多拉“E键链爱”小程序

此小程序可以说是时尚品牌数字化营销趋势的一个缩影,一经上线便受到行业内外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Pandora认为,这一新型购物平台的开启,能够有效帮助有特殊需求的消费群体简化购物流程。

微信,时尚品牌的新战场

作为一家进入中国市场有些年头的国际珠宝品牌,借助其标志性的串饰手链,Pandora在中国年轻消费人群中已经累积了一定的认知度。互联网时代,在消费者关注的社交媒体上宣传与售卖,已成为各大品牌心照不宣的营销策略。而这种创新性质的线上售卖方式,也是Pandora关注增长的机会点之一,纵观Pandora近期在中国的动作,也一直以贴近年轻消费人群、开发新型零售模式为主。

从今年开始, Pandora在中国市场上有了一些较为创新的玩法,先是启用了#串链爱 收藏爱#这一与品牌经典产品挂钩的新主题,意图使标志性的串饰手链更加深入人心;后又发布潘多拉“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借助微信这一年轻人目前最为依赖的数字平台,尝试全新的售卖模式。可以看出,无论是在品牌形象还是售卖模式上的探索,Pandora对中国市场都具备十足的重视与野心。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定制服务微信小程序“E键链爱”,开拓线上新战场

Pandora潘多拉“E键链爱”小程序

在“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消费者可以随意选购与定制产品,祝福语还会通过微信的方式传递给对方,适合表达那些难以说出口、或者因为客观条件限制无法说出口的“爱”。而这个小程序的创新之处在于,即使消费者不知道对方的尺寸与地址,也能将礼物与祝福送至微信好友手中。Pandora也是首个开发和上线这一创新程序的品牌。

“E键链爱”最终链接了哪些爱?

Pandora一贯坚持“用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与其他品牌不同,这个喜欢“讲故事”的品牌具备更多的人文内涵。在洞察到中国消费者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送礼需求后,Pandora希望能以中国节日作为契机,拉近与中国消费者的距离。

Pandora选择在七夕发布“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正是与这一市场策略息息相关。“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简单明了,方便直接的线上售卖功能,非常贴切中国男生购买礼物的需求。所以,Pandora也期望能将这个小程序打造成传递爱意的手段,迎合有七夕送礼需求的国内消费者。

“我们会发现这个小程序本身的转化率比我们自己天猫旗舰店的转化率大概要大一倍,我感觉上是挺打中直男心态的。”Pandora珠宝中国区市场副总裁Vanessa Li女士说道,同时她也向我们分享了“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的部分成绩。截至目前,所有进入小程序的消费者的购买意图都非常强烈,客单价也高于同期门店及线上的金额,大多数的消费者购物流程从浏览到下单时间都大大缩短,平均在两分钟左右,浏览人均次数也较同期显著提高。

能够收获如此好的成绩,不仅说明“E键链爱”微信小程序契合消费者的送礼心智,也侧面印证了Pandora在中国市场,品牌与销售策略的正确,毫不夸张的说,这个小程序就是一个迎合七夕送礼需求打造的成功案例。

Pandora潘多拉珠宝推出定制服务微信小程序“E键链爱”,开拓线上新战场

Pandora潘多拉“E键链爱”小程序

比较有趣的是,在所有成交订单中,还有一定比例的异地赠礼发生。在今年这个因疫情而变得特殊的七夕情人节,分割两地的情侣可以通过这样的小程序互相送礼,表达爱意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

Pandora在中国的高瞻远瞩

值得一提的是,“E键链爱”小程序并不只是一款七夕限定的“一次性产品”。Pandora中国区市场副总裁Vanessa Li女士表示,即使七夕过后,也将会持续在这个小程序上开发更多、更贴合消费者需求的运用和功能。

与此同时,Pandora也在不断从其他线上平台寻找机会。品牌在微博、微信、抖音和小红书平台均有相当数量的粉丝,同时布局天猫、微店和官网等电商平台。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购物需求及场景,延续品牌的“个性定制”服务。

对于Pandora来说,这个七夕推出的送礼小程序的成功并不意外,甚至它也只是品牌在中国市场多个尝试中的一小部分。这基于Pandora对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深刻洞察及了解,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品牌策略的高瞻远瞩。

“未来,Pandora也将会积极找寻贴近消费人群的新营销模式,不断地在创意和营销模式上推陈出新,带来更符合消费者需求和时下潮流的定制化购物体验。”Pandora中国区市场副总裁Vanessa Li女士透露。

关于 Pandora 潘多拉珠宝

创立于1982年,作为全球最大的珠宝品牌Pandora潘多拉珠宝,坚持糅合传统手工工艺与创新技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个性化的珠宝体验,展现自我风格和内在价值。以独树一帜的串饰,串链、收藏起平凡生活中的难忘瞬间。

Pandora潘多拉珠宝的品牌足迹遍及全球六大洲的100多个国家、约7,400个销售点(包括2,700余家概念店)。全球员工总数约26,000人,其中约11,500名为Pandora潘多拉泰国珠宝生产中心员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