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麒麟9000+曲面显示屏 华为Mate40系列将全面提价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28 11:45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7日消息随着10月份的到来,圈将迎来两款重磅旗舰产品——苹果iPhone 12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据最新爆料,华为年度重磅旗舰Mate40系列将在10月下旬全球发布,国内用户预计最早可以在10月底拿到第一批产品。

据悉,华为Mate40系列将首发搭载基于5nm工艺的麒麟9000系列芯片。标配版Mate40将采用曲面屏+后置三摄的方案,高配版则为瀑布屏+后置四摄模组的方案,顶配版拥有五个开孔,相比前两者中间多了一个长方形的大开孔,推测可能是属于Mate40Pro+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只是目前还不知道,这一开孔会带给用户怎样的惊喜。

据相关消息爆料,由于台积电5nm芯片制造成本更高,制造5nm芯片的12吋晶圆成本约1.6988万美元,而制造7nm芯片成本只有9346美元,这也意味着,无论是搭载苹果A14芯片的iPhone 12系列,还是搭载麒麟9000芯片的华为Mate40系列,价格都将跟随成本水涨船高。因此,原本期望iPhone 12系列、华为Mate 40系列手机降价的网友们,可能又要失望了。

在系统层面,华为Mate40系列将内置基于安卓打造的EMUI 11系统。不过根据华为终端软件部总裁王成录日前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透露,华为Mate40系列在第一时间可以升级到鸿蒙OS。如果确实如此的话,在鸿蒙OS的加持下,华为Mate40系列的体验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10月份,苹果iPhone 12系列以及华为Mate40系列两款重磅旗舰都将悉数亮相。正可谓两虎相争必有一伤,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场恶战也是在所难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