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发布两款新设备 定位中端市场

消费 泡泡网 2020-09-04 13:47

9月4日消息,三星近日再次推出多款新品。包括手机、平板等产品。手机方面,本次推出新机Galaxy A42,为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A41的升级版。

三星发布两款新设备 定位中端市场

装备了 6.6 英寸的 Super AM 屏幕,正面有个水滴刘海,机身背面的四摄被放置在方形的摄像头模块中,采用屏下指纹识别。三星并没有透露A42的其他规格,不过很有可能成为三星旗下最便宜的5G手机。

三星发布两款新设备 定位中端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距离前代Galaxy A40和A41发布仅仅过去了三个月的时间。

同时推出了Galaxy Tab A7平板电脑,定位中端市场,搭载了高通骁龙662处理器,搭配3GB内存,32G/64G存储和7040毫安时电池,同时支持TF卡存储扩展。

三星发布两款新设备 定位中端市场

正面是一块10.4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000x1200。80%的屏占比,搭配四个杜比Atmos扬声器。售价预计在300美元左右,约合2000元人民币,满足日常影音娱乐需求或拿来上网课十分合适。

作者:陈昊威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