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抢先实拍:日产Ariya纯电动车亮相,续航大于580公里

消费 车视界 2020-09-26 18:15

9月26日,2020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在本次车展,日产展台正式亮相了纯电动跨界SUV——日产Ariya。据相关信息显示,新车会率先在日本地区开售,随后会引进欧洲、北美和中国市场销售。

在外观上,新车的造型非常的流线化,整体的造型充满了未来科幻的感觉。前脸方面,大灯被一条黑色饰条所连接。虽然中网为封闭式,但表面覆盖了点阵式的纹理。同时将采用日产最新的扁平化的LOGO。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5mm、1850mm、1655mm,轴距为2755mm,体重1.9吨-2.2吨。轮圈方面,新车的轮圈为低风阻类型的材质。

在智能科技方面,Ariya搭载了ProPILOT 2.0智控技术、ProPILOT远程泊车系统和e-Pedal一体化踏板(单踏板逻辑)。同时,Ariya还拥有全景式监控影像、碰撞预警系统、预碰撞智能刹车和后轮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

动力方面,Ariya推出了两驱车型和搭载日产e-4ORCE双电机全轮控制技术的四驱车型,会搭载两种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四驱版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将大于580公里。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