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上瘾!又一国产手机品牌将推出电视产品

消费 pconline 2020-09-05 14:45

[PConline 资讯]手机厂商造电视相信大家对此已经习以为常,从最早的小 米、乐视,到后面的华为、荣耀,包括之前我们有报道过,一加、诺基亚也在印度市场推出了电视产品,这似乎成为了每个手机品牌的必修课。

这不,近日OPPO电视就获得了3C认证,虽然截图中能知道的消息不多,但至少可以确定的是这款电视尺寸为55英寸,由冠捷显示科技(厦门)有限公司代工。其实早在OPPO Find X2系列发布之时,沈义人就预告OPPO智能电视将在今年下半年亮相,现在它终于要发布了。

有消息称这款电视拥有4K分辨率,支持MEMC动态补偿,定位于中高端。不过我个人认为它的定位应该是和主流的米系和荣耀系电视差不多,可能主打入门性价比定位,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购买。

手机品牌造电视除了可以获得额外的硬件利润,更重要的是电视作为家庭中心枢纽,对建立整个产品生态意义重大。毕竟现在手机产品之间差异化越来越小,能打败竞品的亮点也越来越少,要留住消费者就必须提高用户黏性,让消费者离不开品牌生态。

最后大家关心的发布时间,预计将在10月份前后亮相,届时我们再来一探究竟。另外,OPPO都出了,vivo还会远吗?

作者:shijie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