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奇瑞艾瑞泽GX申报图 换装大尺寸前格栅

消费 pcauto 2020-09-26 18: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一组奇瑞新款艾瑞泽GX的申报图,新车更新了外观设计,换装了尺寸更大的前格栅。

从申报图可以看到,新车款艾瑞泽GX的前脸进行了较大的修改,采用了“大嘴”设计,换装了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同时,还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不同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观感上更为简洁。此外,新车尾部也换装了贯穿式尾灯,中央由黑色饰条连接。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8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L以及1.5T两款动力,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6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