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学新生换机怎么选?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高性价比机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3 18:39

一年一度的暑假在眨眼间就过去了。新的学期就又要开始了,对于刚刚考上的大学新生来说,其中一项必不可少的准备工作就是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智能。和高中时代不同,大学校园往往距家较远,而且除了要完成学业之外,还要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因此一款性能均衡的智能手机就变得不可或缺。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以下几款智能手机,性能均衡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大学新生入手。

NO.1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拥有薄荷绿、极夜黑、月慕白三种配色,以及6GB+64GB、8GB+128GB和12GB+256GB三种存储版本,目前官网价格分别为:1999元、2499元和2999元。

大学新生换机怎么选?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高性价比机型

推荐理由:首先,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硬件可以说是超出了该价位段的同等配置,搭载了天玑1000+处理器,性能跑分达到53万,堪比3K、4K档旗舰机。其次,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具备120Hz三星AMOLED弹出式全面屏、索尼6400万四摄、以及4500mAh电池所带来的强劲续航能力,细节上还有立体双扬、NFC等,规格非常强大,而且价格还不贵。

NO.2 荣耀X10

荣耀X10拥有探速黑、竞速蓝、光速银、燃力橙四种配色,以及6GB+64GB、6GB+128GB和8GB+128GB三种存储版本,目前官网在售价格分别为:1899元、2199元和29399元。

大学新生换机怎么选?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高性价比机型

推荐理由:荣耀X10是一款价格亲民的5G旗舰,拥有麒麟820 超能5G芯片、双模九频5G、4000万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180Hz/90Hz竞速屏、6.63英寸升降式全面屏以及4300mAh大电池等众多卖点,能够满足广大年轻用户5G时代的多元化用机需求。

NO.3 realme真我X50

realme真我X505G拥有冰川和极地两种配色,并提供6GB+64GB、8GB+128GB和12GB+256GB三种存储版本,目前官网在售价格分别为:2299元、2499元和2999元。

大学新生换机怎么选?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高性价比机型

推荐理由:采用了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性能还是比较好的,120Hz流速屏带来的屏幕体验不错,配合液冷散热,游戏方面,运行还是不错的,6400万变焦四摄,其外观和重量设计更小更轻,散热系统更好,后置摄像头配有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有800W超广角,缺点是,线下售后服务网点比较少。

NO.4 华为畅享20 Pro

华为畅享20 Pro拥有幻夜黑、深海蓝、星河银、樱雪晴空四种配色,以及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存储版本,目前官网在售价格分别为:1999元和2299元。

大学新生换机怎么选?最适合学生党入手的四款高性价比机型

推荐理由:华为畅享20 Pro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5G手机,同时在配置和体验上同样拥有不俗的实力,支持双模5G六频全网通,配合5G全场景智慧天线技术,可保障用户在任何场景下都能带来稳定、信号强的疾速上网体验。此外,华为畅享20 Pro还拥有4800万高感光夜拍、90Hz畅滑屏,整体表现均衡,可以带给用户越级的产品体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