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使用英特尔11代处理器众多新品曝光

消费 泡泡网 2020-09-03 15:12

9月3日,英特尔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第11代处理器——tiger lake系列处理器,并且宣布全新的Evo计划(雅典娜创新计划第二版规范)。

使用英特尔11代处理器众多新品曝光

英特尔宣布今年将会有超过20款基于英特尔推出雅典娜创新计划的第二版规范和关键体验指标的Evo平台笔记本产品上市。

这些通过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将附带英特尔Evo标识,目前据英特尔官方披露会有包括宏基 Swift5、华硕Zenbook FlipS、联想Yoga 9i和三星Galaxy Book Flex 5G。等一系列新款笔记本会采用Evo平台。

而据外媒 Windows Central报道,戴尔旗下旗舰系列的XPS 13 和 XPS 13 2 合 1 很快就会升级到英特尔第 11 代芯片。而在今日,华硕官方也确认会有一众新品会使用英特尔11代处理器。包括旗下灵耀X纵横、灵耀X逍遥、灵耀X凌锋、灵耀14S、adolbook 14 2020增强版。

使用英特尔11代处理器众多新品曝光
使用英特尔11代处理器众多新品曝光

此外还有消息称,联想Yoga系列的Yoga 14s、Yoga 15s、Yoga 9i也将在近期搭载英特尔11代处理器上市。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