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科威尔聘任蒋佳平为公司总经理

消费 挖贝网 2020-09-25 09:44

挖贝网9月24日消息,近日科威尔(688551)发公告称,基于公司实际经营需要和长远发展战略考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傅仕涛于近日向公司董事会递交辞去其兼任的公司总经理职务的书面辞职报告。公司董事会经充分研究,同意傅仕涛辞去其兼任的总经理职务。本次辞职后,傅仕涛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的职务。

科威尔聘任蒋佳平为公司总经理

傅仕涛自2013年1月以来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内公司收入和规模快速增长。傅仕涛不再兼任总经理后,将投入更多精力用于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布局。

经公司董事长傅仕涛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公司董事会决议同意聘任蒋佳平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同时蒋佳平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蒋佳平:男,1981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开始从事电源相关行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历。2002年10月至2005年8月,就职于当涂县烟草专卖局;2005年9月至2007年10月,就职于安徽贝能电力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3月至2011年2月,就职于艾普斯电源(苏州)有限公司;2011年6月至2019年6月,担任科威尔有限副总经理;2018年2月至2019年6月,担任科威尔有限董事;2019年6月至今,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自公司成立以来,蒋佳平先生一直负责统筹公司销售及售后工作,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资源,对电源行业理解深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