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国首条5G智慧高速全线通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1 17:30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近日我国首条支持5G自动驾驶测试与应用的“智慧高速”——G5517湖南省长益高速公路扩容高速,全线建成通车。

我国首条5G智慧高速全线通车

据悉,这是全国建成的第一条支持自动驾驶的智慧高速公路,全长50.28公里,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两侧每隔150米设有5G基站和电子摄像头等设备,为无人自动驾驶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安全保障。另外在高速互通、服务区段以及隧道段每100米也设置了数据采集摄像机等设备,这可以及时的采集路况信息,将监测路段的路况信息反馈给驾驶员。

作者: 王文斌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