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第三代AirPods要来了,或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发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20-09-01 14:18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日消息,AirPods产品线可以说是苹果可穿戴设备中的黑马,自这条产品线推出后,便饱受消费者推崇,尽管价格是真的有些贵,但这依然阻挡不了消费者空前的热情,这也成功将苹果捧上了真无线耳机领域的王者宝座。

苹果第三代AirPods要来了,或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发售

截至目前,苹果共发布了三款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包括初代AirPods、AirPods Pro以及AirPods 2,现售的是AirPods 2和AirPods Pro,定价分别为159美元、249美元。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尽管这两款产品在功能体验以及产品外形上或多或少有些差别,但售价上过于悬殊的差距,难免让人感到不适,到底是价格更低的AirPods 2?还是价格更高的AirPods Pro?这显然是个问题。

从这点上来说,苹果公司似乎有需要在目前159 美元的 AirPods 和 249 美元的 AirPods Pro 之间再插入一个价位段,而这很有可能是AirPods 3存在的积极意义。关于苹果第三代AirPods无线耳机到来的时间,外媒Digitimes也给出了时间线,或将在明年春季发售。

尽管坊间还未有太多关于苹果AirPods 3的具体细节,但好事者还是提前透露出了苹果下一代AirPods的订单情况。根据业界人士透露,英业达不太可能抢到下一代 AirPods 的主要订单,拿到的代工订单不足20%;取而代之的则是,立讯精密和歌尔声学负责的比例占大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著名分析师郭明錤还给出了关于下一代AirPods的更多细节。对此,郭明錤表示,他预计新的AirPods 将拥有与 AirPods Pro 类似的设计,采用入耳式设计,这意味着新的AirPods可能会缺乏一些更先进的功能,例如在 AirPods Pro 中的主动降噪。

主动降噪功能的缺失,苹果AirPods产品线的扩充,这不免让人联想到此前曝光的“AirPods Pro Lite”。傲娇如苹果,似乎不可能做出向市场妥协的事情,但商业江湖,谁又能说得清呢,让我们继续关注!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