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龙蟠科技股东南京贝利减持908万股 套现约2.41亿元

消费 挖贝网 2020-09-12 15:31

挖贝网 9月11日,龙蟠科技(603906)股东南京贝利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907.77万股,股份减少3%,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1989%。

龙蟠科技股东南京贝利减持908万股 套现约2.41亿元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南京贝利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完成907.77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南京贝利持股6.198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1989%。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23.72-29.48元/股,套现约2.41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龙蟠科技主要从事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涵盖润滑油、发动机冷却液、柴油发动机尾气处理液、车用养护品等于一体的车用环保精细化学品的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整体制造、汽车后市场、工程机械等领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